美爱达荷州两架飞机相撞两死多人失踪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爱达荷州库特奈县警方证实,当地时间5日,两架飞机在科达伦湖上空相撞后坠毁。初步报告称,包括机组人员在内,两架飞机上共载有八人。目前,当局已找到两名遇难者遗体,六人或失踪。

据报道,有目击者称,他们看到两架飞机在水面上相撞,然后坠入波德霍恩湾附近的湖中。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下午2点20分左右。警长办公室发言人希金斯证实,已在失事飞机上发现了两具遇难者遗体。遇难者的身分尚未确定。救援人员已使用声呐确定了飞机残骸在湖底的位置,打捞工作将持续数日。

目击者考尔斯表示,事故发生时他和家人正在湖边。考尔斯说,他看到一架水上飞机在不到200英尺(大约61米)的高空飞行,似乎是“发动机爆炸”,随后,飞机的一侧机翼分离,飞机落入水中。

据称,事故发生后,包括海军陆战队、当地消防部门和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内的多家当地机构,已对此作出响应。美媒指出,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接手对事故的调查。

美国联邦航空局对媒体说,该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2架飞机中1架为塞斯纳206轻型飞机,另一架型号尚待确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