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例超3万 以色列收紧限制措施

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说,以色列离全面封城仅一步之遥。(路透社)
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说,以色列离全面封城仅一步之遥。(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卫生部周一(6日)晚通报,截至当天,该国新增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791起,累计达3万零749起;新增死亡病例三起,累计死亡病例334起。

新华社报道,为遏制不断蔓延的疫情,以色列内阁当天宣布,关闭健身房、酒吧、夜总会、活动大厅、公共游泳池等,同时取消所有音乐会和文化表演等活动。

同时,以色列要求餐馆堂食人数不能超过20人,室外最多30人;犹太会堂祷告人数限制在19人以下;体育赛事不能有观众参加;夏令营只能对学龄前儿童至小学四年级学生开放;每辆公车乘客最多不超过20人;政府部门和公司至少30%的员工居家工作等。上述措施即刻生效。

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说,以色列离全面封城仅一步之遥。

以色列议会周一晚还通过一项法案,允许该国政府出台的疫情防控措施在未经议会批准的情况下即可执行实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