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抗疫医生反驳半岛电视台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卡塔尔媒体半岛电视台的纪录片指马来西亚政府不人道对待感染冠病的非法外劳风波愈演愈烈。这除了引起马国官方反驳,一名曾在“马国版方舱医院”参与抗疫的医生黄振辉,周二也指半岛电视台的报道偏听一面之词。

马国在行管令期间将博览馆改造成“马国版方舱医院”,专门收治感染冠病的非法外劳。在康复后与原属国大使馆及最高专员署合作遣返这些非法外劳。

黄振辉周二在面簿说:“我曾在MAEPS驻守一个月又一星期,我们公平对待700至800名非法入境的确诊患者。我们不仅为他们提供每次300令吉至400令吉(约98新元至131新元)的免费检测,还照顾他们的生活起居,所有东西都免费提供。他们有舒适的睡床,还有冷气,他们有免费的盥洗用品、毛巾、额外的干粮。没有人被亏待,所有人都可以自由祈祷及上厕所。当他们康复出院后,每人都能获得一套新衣物。”

他说:“他们都获得免费检测、免费治疗、免费衣服,这一切费用都由马国政府负担,你还想怎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