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反贪会逮捕前国防部长政治秘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已经逮捕前国防部长莫哈末沙布的政治秘书阿兹哈,以调查阿兹哈涉嫌受贿数百万令吉的案件。这是首相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今年3月上台后,执法单位逮捕希盟政府时期高官的亲信。

反贪会消息人士周三表示,当局在周二逮捕49岁的嫌犯。初步调查显示嫌犯在2019年8月接受一家公司数百万令吉贿赂,换取价值约5600万令吉(约1827万新元)的国家安全系统保修合约。反贪会已充公价值逾7万令吉的各种现金及相关文件。

莫哈末沙布也是反对党国家诚信党主席。反贪会周二逮捕阿兹哈后,周三也搜查诚信党的总部。反贪会周三向布城推事庭申请延长扣留嫌犯时,推事阿都哈林批准延长扣留六天,即从周三起至13日。

反贪会消息并未透露被捕者身份,不过诚信党宣传主任及沙亚南区国会议员卡立沙末向《星洲日报》证实,遭反贪会逮捕者就是阿兹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