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热带风暴影响 特朗普推迟竞选集会

6月20日,特朗普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市举行自美国冠病疫情暴发以来的首场竞选集会。(法新社)
6月20日,特朗普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市举行自美国冠病疫情暴发以来的首场竞选集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热带风暴“费伊”周五(7月10日)下午在美国东海岸登陆。受“费伊”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推迟原定于11日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竞选集会。

美国媒体报道,“费伊”已在新泽西州登陆。气象部门预计“费伊”将向北移动,给包括新罕布什尔州在内的美国东北部地区带来狂风暴雨以及洪水风险。

特朗普10日在社交媒体上说,由于担心热带风暴“费伊”的影响,推迟原定于11日在新罕布什尔州朴次茅斯市举行的竞选集会。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当天对媒体说,集会将推迟一到两周。

6月20日,特朗普重启连任竞选活动,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市举行自美国冠病疫情暴发以来的首场竞选集会。在场绝大部分人没有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

已提前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近期表示,他不会在冠病疫情中举行竞选集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