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增14起输入病例 促民众勿放松警戒

泰国政府发言人提醒民众,应继续戴口罩并遵守社交距离。(法新社)
泰国政府发言人提醒民众,应继续戴口罩并遵守社交距离。(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政府副发言人泰素里指出,虽然泰国已有将近50天没出现社区感染病例,但公共卫生部的最新调查显示,民众开始放松警戒。

泰素里周六(11日)表示,由于不少国家已出现第二波疫情,因此泰国必须继续禁止一般国际旅客入境。她说:“如果人民开始松懈下来,不戴口罩或不遵守社交距离,我们不能排除泰国暴发第二波疫情的可能性。”

泰素里还表示,泰国移民局将在边境口岸部署无人机,以防止外来者越境进入泰国。

新华社报道,泰国周六(11日)增加14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这是泰国数周以来的最大单日增幅。

泰国冠病应对管理中心表示,其中12人是从苏丹返回的公民,另外两人来自美国和巴林。

泰国至今累计确诊病例为3216起,累计死亡病例为58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