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单日新增病例 连续三天超过200起

日本东京都的单日新增冠病确诊病例,已连续三天超过200起。(彭博社)
日本东京都的单日新增冠病确诊病例,已连续三天超过200起。(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华社引述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星期六(7月1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报道,日本全国当天新增386起冠病确诊病例,累计确诊人数为2万1584人;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则有一起,累计死亡病例为983起。

数据显示,东京都11日新增206起确诊病例,使当地单日新增病例连续三天超过200起。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对此表示,这是“东京问题”。日本媒体分析认为,这是对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的疫情应对表示不满。

此外,冲绳县知事玉城丹尼也在11日召开记者会公布,在本月7日至11日之间,驻冲绳美军基地已累计出现61起冠病确诊病例。美军基地的感染情况不计入冲绳县病例总数。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日本已有1万7849名冠病患者出院或结束隔离,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人数累计约55.2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