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是否出席希盟汇报会备受关注

安华星期日下午抵达沙亚南的绍嘉纳酒店,准备出现希盟为周一国会而举行的汇报会。(星洲日报)
安华星期日下午抵达沙亚南的绍嘉纳酒店,准备出现希盟为周一国会而举行的汇报会。(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周一将复会,反对党希盟星期日召开汇报会以便在国会内采取统一行动。前首相马哈迪据称受邀参与这次会议,各方都关注他是否出席会议。

据《星洲日报》报道,希盟这项会议星期日下午在沙亚南绍嘉纳举行。希盟成员党高层在下午2时左右陆续抵达酒店,他们包括公正党主席安华、副主席西维尔与党鞭佐哈里,民主行动党主席陈国伟、署理主席哥宾星、副主席古拉、组织秘书陆兆福、政治教育局主任刘镇东等。他们抵达会场后都拒绝发言。

国会周一将表决撤换正副议长动议,接下来也可能表决对首相慕尤丁的信任和不信任动议。因此希盟此次国会前汇报会,相信是为了协调希盟三党国会议员在国会内的行动。

马哈迪之前已经宣称不再加入希盟,并强调自己力挺沙巴首长沙菲益成为反对党阵营首相人选。因此马哈迪是否出席希盟这场会议备受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