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党推举霍伊·霍金斯为总统候选人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绿党将推举霍伊·霍金斯为候选人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与共和党的特朗普和民主党的拜登竞选总统。

中通社报道,美国绿党官网消息称,该党也将推选46岁的非裔美国人安吉拉·沃克,作为副总统候选人与霍伊·霍金斯搭档。

霍金斯在推选为候选人的宣布中发言,批评了美国两大党民主党和共和党对抗新冠大流行、经济危机和气候变化的行动不力,以及“核军备竞赛和无休止的战争”。霍金斯还说:“我准备就这些问题与特朗普和拜登辩论,但他们准备好了吗?”

据报道,美国绿党自1996年以来参加总统选举,但从未取得任何重大成果。2016年,该党候选人吉尔·斯泰因获得了美国人约1.1%的选票。

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近期一系列民意测验显示,在11月总统选举中,拜登在全国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拜登赢得下届美国总统选举的概率达53%,特朗普竞选总统成功概率为4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