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指目前政局是马哈迪造成的

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辞职一事,在国会下议院引起朝野议员针锋相对。(路透社)
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辞职一事,在国会下议院引起朝野议员针锋相对。(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辞职一事,周二在国会下议院引起朝野议员针锋相对。巫统指马国目前的政局是马哈迪造成的。马哈迪则坚持有权选择合作对象。

玻璃市巫统亚娄区国会议员沙希淡周二在国会表示,巫统、土著团结党和砂拉越政党联盟(GPS)当时支持马哈迪,但马哈迪不愿意。“一切都由于马哈迪,我们当时支持马哈迪,但是马哈迪不愿意让步,我们唯有找其他人选。”

浮罗交怡区国会议员马哈迪随即站起来表示,他开议可以选择合作对象。“我(原本)有意选择和巫统合作,但是巫统不再是从前的巫统,已经人骑劫了。”

巫统京那巴当岸国阵巫统国会议员邦莫达立即表示:“现在的巫统和之前的巫统一样,也与马哈迪之前领导的(巫统)一样。”他说,马哈迪当时先辞首相职务,他们才寻找替代人选出任首相。马哈迪则反驳说:“我现在有新首相人选,你们却不同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