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纳冠病疫苗本月进入最后阶段试验

莫德纳公司的冠病疫苗最后阶段临床试验将为期三个月。(路透社)
莫德纳公司的冠病疫苗最后阶段临床试验将为期三个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生物技术公司莫德纳宣布,其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将于7月27日进入最后阶段的人体临床试验。

法新社报道,莫德纳(Moderna)周二(14日)发表声明说,在第三阶段也是最后阶段的临床试验,他们将在美国招募3万名志愿者参加试验。其中1万5000人将接受100微克剂量的疫苗接种,另外1万5000人将注射一种安慰剂。

这项试验旨为了解该疫苗是否可以预防感染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2(SARS-CoV-2),或在被感染后是否可以防止其症状发展。

据clinicaltrials.gov网站介绍,如果参与试验者出现了症状,但没有演变为冠病重症患者,则该疫苗依然可被视为成功的疫苗。

该网站也指莫德纳的最后阶段试验将从7月27日进行至10月27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