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任命新竞选经理 着手改组连任竞选团队

美国媒体指,总统特朗普近几周着手改组连任竞选团队。特朗普周三宣布,其连任竞选团队副竞选经理斯特皮恩担任竞选经理。(路透社)
美国媒体指,总统特朗普近几周着手改组连任竞选团队。特朗普周三宣布,其连任竞选团队副竞选经理斯特皮恩担任竞选经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宣布,任命其连任竞选团队副竞选经理斯特皮恩担任竞选经理。

他发文说,现任竞选经理帕斯凯尔已跟随自己很长的时间,并将会继续任职竞选经理,同时担任竞选团队高级顾问。

帕斯凯尔在2016年协助特朗普投放竞选广告,2018年担任特朗普的竞选经理。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引述两名高级竞选官员说:“没有两个竞选经理”,并说斯特皮恩在升职后会拥有完全的执行控制权。

据美国媒体报道,42岁的斯特皮恩是资深共和党政治运作人员,2016年8月加入特朗普竞选团队,担任全国竞选现场主任;在特朗普执政头两年担任白宫政治主管。

美媒报道,疫情期间不理想的集会主要归咎于帕斯凯尔,自那时以来,特朗普对他的不满不断加剧。

美媒也指,近几周来,特朗普在着手改组连任竞选团队,重新调整竞选战略。

目前距离美国11月总统选举还有不到4个月时间,特朗普在全国和关键摇摆州民调中连续落后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

许多分析人士认为,疫情已造成逾13.7万美国人死亡,重创美国经济,特朗普政府因疫情和种族关系应对方式饱受批评,这些对特朗普连任选情构成了不利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