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冠病患者超30万 彭斯称共和党大会或室外举行

7月13日,彭斯(左)与特朗普出席在美国白宫东厅举行的一场圆桌讨论会。(路透社)
7月13日,彭斯(左)与特朗普出席在美国白宫东厅举行的一场圆桌讨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近日来,美国佛罗里达州冠状病毒感染例不断攀升。美国副总统彭斯15日说,共和党官员正在考虑将8月预定在佛州杰克逊维尔市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移到室外进行。

“我们考虑在户外举行大会,并采取适当措施,保证所有与会人员、我们的代表、访客和在场其他人的健康。”彭斯说。

中国新闻社引述美国中文网的报道说,佛州病例急剧增加而导致的不确定性,已阻碍了大会的计划。尽管有公共卫生专家出言警告,总统特朗普仍推动召开大会。他上周表示,共和党的计划将会是“灵活”的,但未说明具体含义。

彭斯15日说:“我们将与杰克逊维尔的官员密切合作。共和党全国委员正在制定计划,我相信这些计划将由竞选团队在未来几天内宣布。”

最近几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共和党官员出于健康考虑,正计划将大会移到户外。虽然户外活动比在室内举行更为安全,但公共卫生专家已建议不要在疫情期间举办大型集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