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特视频被指侵权遭删除

特朗普周六(18日)转发了一段包含了林肯公园乐队音乐的视频,该视频于当天晚些时候因被指侵权被删除。(路透社)
特朗普周六(18日)转发了一段包含了林肯公园乐队音乐的视频,该视频于当天晚些时候因被指侵权被删除。(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因使用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音乐而被指侵权,该视频同天内被推特删除。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周六(18日)转发了一段包含了林肯公园乐队音乐的视频,但该视频于当天晚些时候从特朗普的推特上消失。特朗普转发的贴文显示:“由于版权所有者的举报,该媒体已经关闭。”

根据专门收集删除线上材料请求的Lumen数据库发布的通知,在林肯公园旗下管理公司Machine Shop发出一条《数字千年版权法》侵权通知后,推特已经删除这段特朗普从白宫社交媒体总监丹·斯加维诺(Dan Scavino)处转发的视频。

推特的一名代表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对版权所有者或其授权代表发来的有效版权投诉作出回应。”

白宫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推特自今年5月开始多次挑战特朗普发出的推文,并一直与他发生冲突。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曾多次禁或对他的推文加以评论,并指这些推文违反版权或含有威胁性暴力成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