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冠病确诊病例破20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哥伦比亚国家卫生研究院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天新增6727起冠病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为193起。截至目前,哥伦比亚累计确诊病例已达20万4005起,累计死亡6929起,累计治愈9万5804起。

哥伦比亚全部33个一级行政区(32个省和波哥大首都区)目前均有冠状病毒感染者,其中波哥大首都区累计确诊数约占全国总数三分之一。

20日恰逢哥独立日,当天该国首次举行独立日线上阅兵式。总统杜克在致辞中表示,冠病疫情给社会民生、就业等带来诸多困难,他呼吁民众团结一心,弥合分歧,共同抗疫。

连日来,随着复工复产范围的扩大,哥日新增病例数波动上升,其中波哥大自13日进入橙色预警状态。对此,哥政府决定推迟原定于19日举行的旨在刺激消费的免税日活动;波哥大首都区政府发布政令,宣布自13日至8月23日部分行政区暂停复工复产,分三批实行严格隔离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