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信交棒承诺 安华:我上了马哈迪的当

安华说:“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成功人士,我们应该支持任何具有潜力的人,包括华人企业家。”(路透社)
安华说:“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成功人士,我们应该支持任何具有潜力的人,包括华人企业家。”(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说,前首相马哈迪向他承诺会交棒给他,现在他终于知道自己被骗了。

安华接受《星洲日报》专访时表示,在此之前,他一直都相信马哈迪会遵守承诺,只担任首相两年,然后由他出任新首相。

安华说:“我们当时都被蒙在鼓里,现在我们都知道真相了。”

安华表示,他早已知道有很多人反对他成为马国首相。

安华说:“许多亿万富豪,包括我认识的一位富裕的马来人(都反对),那些腐败的人也不赞同我当首相。”

安华还说:“这些人大打种族牌,称‘安华的马来人色彩不够,不会维护马来人的利益’。”

安华强调自己立场坚定不移,首要目标就是要提振经济。他说:“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成功人士,我们应该支持任何具有潜力的人,包括华人企业家。”

安华也再次把希望联盟政府成立22个月就倒台的主因,归咎于马哈迪的辞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