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继承人撞后逃逸被撤销控状 泰警承诺彻查

2012年,红牛继承人沃拉育涉嫌驾驶这辆法拉利跑车撞倒一名警察,将卷入车底的警察拖行了数十米后逃逸。(法新社)
2012年,红牛继承人沃拉育涉嫌驾驶这辆法拉利跑车撞倒一名警察,将卷入车底的警察拖行了数十米后逃逸。(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警方周一(27日)宣布,将就检方撤销著名饮料品牌“红牛”继承人撞后逃逸的刑事控状一事展开调查。

路透社报道,红牛(Red Bull)继承人沃拉育(Vorayuth Yoovidhya)涉嫌在2012年驾驶法拉利跑车撞倒一名警察,将卷入车底的警察拖行了数十米后逃走。

沃拉育面对的罪名包括超速驾驶、撞后逃逸以及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本月25日,泰国总检察办公室宣布撤销对沃拉育的危险驾驶和撞后逃逸的刑事控状。消息一出,社会哗然。该办公室过后表示将展开调查。

泰国全国警察周一发表声明说,他们已成立一个调查委员会,以确保警方所采取的行动公正、透明,并符合法律和法规。

这个委员会将于15天内公布调查结果。

沃拉育是红牛饮料已故创始人许书标(Chaleo Yoovidhya)的孙子。沃拉育此前八次缺席传唤,当局在事故发生五年后对其发布了逮捕令。从社交媒体的线索来看,沃拉育目前人在国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