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诈领联邦贷款买跑车

海因斯诈领联邦贷款买了这辆兰博基尼,其售价超过31万8000美元。(法新社)
海因斯诈领联邦贷款买了这辆兰博基尼,其售价超过31万8000美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政府推出工资保障计划(PPP),以帮助因疫情而深陷经济困境的民众,佛罗里达州一名29岁男子从中骗取了将近400万美元(约550万新元)的联邦贷款,用这笔钱买了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跑车和其他消费品。

《纽约时报》报道,佛州南区美国地方法院检察官周一(27日)说,涉案的海因斯(David T. Hines)居住在迈阿密,已经被捕。

他被控银行诈骗、向贷款机构提供虚假陈述以及通过非法手段购买商品等三项重罪,如果罪名全部成立,他将面对最长70年的监禁。

海因斯申请贷款时向当局谎称自己经营四家公司,雇有70名员工,每月支出高达400万美元。至今,他已在联邦贷款计划下取得的三笔款项共398万4557元。在获得首三笔钱后,他又提交了更多份贷款申请,总申请额达到1354万2741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