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莫德纳冠病疫苗目标价约50至60美元

莫德纳发言人说,该公司正与各国政府就它研发的mRNA-1273冠病疫苗进行讨论。(法新社)
莫德纳发言人说,该公司正与各国政府就它研发的mRNA-1273冠病疫苗进行讨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消息人士,美国生物技术公司莫德纳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目标价为50至60美元(约69至83新元)。

英国《金融时报》周二(28日)报道,莫德纳的冠病疫苗以两次注射为一个疗程,该公司提议的售价比制药商辉瑞和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合作开发的冠病疫苗BNT162b2来得高。

报道指莫德纳的建议价格将适用于美国和其他高收入国家。

根据辉瑞和BioNTech与美国政府达成的协议,其分两次注射的冠病疫苗价格为39美元。

莫德纳的发言人说,该公司正与各国政府就它研发的mRNA-1273疫苗进行讨论,但以讨论及合同的保密性质为由,拒绝提供有关价格的详情。

路透社引述另一知情者称,莫德纳冠病疫苗的最终价格目前尚未确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