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高庭判决影响 巫统基层力挺纳吉

许多纳吉的支持者得知高庭判处他七项罪名成立后大感失望,还有人伤心落泪。(法新社)
许多纳吉的支持者得知高庭判处他七项罪名成立后大感失望,还有人伤心落泪。(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巫统基层领袖与党员坦言,虽然接受高庭在SRC国际公司案件中做出“令人震惊”的判决,但他们仍希望终有一天“真理必胜”。

马国前首相纳吉被控挪用一马公司前子公司SRC国际4200万令吉(约1364万新元),吉隆坡高庭周二裁定纳吉七项罪名包括一项滥权罪、三项刑事失信罪和三项洗钱罪全部成立,判处监禁12年和罚款2. 1亿令吉。

一些巫统党员告诉“透视大马”,上诉庭法官可能不同意高庭法官莫哈末纳兹兰的阐释。

巫统波格先那区部主席赛阿里说:“这是一名法官对案件的阐释,而判决是基于其阐释。我们应该等候上诉庭法官的审讯结果。”

基层指出,纳吉仍可向上诉庭及联邦法院上诉,并希望高级法院会像过去的刑事案一样,作出有利于他的裁决。

高庭法官已批准纳吉暂缓执行刑罚,以缴交100万令吉和两名担保人保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