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银行案通缉犯佐柯赞特拉落网

佐柯赞特拉(戴白色口罩)2009潜逃出印尼,刚在马来西亚落网。(法新社)
佐柯赞特拉(戴白色口罩)2009潜逃出印尼,刚在马来西亚落网。(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警方证实,涉及峇厘银行贪污案的通缉犯佐柯赞特拉在马来西亚落网。

“透视大马”周五(31日)引述印尼网站Detik.com的报道称,印尼国家警察刑事侦察局局长里斯迪奥(Listyo Sigit Prabowo)证实,68岁的佐柯赞特拉在吉隆坡被捕,正被押送回印尼。

另据印尼CNN,印尼警方和武装部队已在雅加达苏卡诺哈达国际机场守候。

佐柯赞特拉是峇厘银行5460亿印尼盾(约5102万新元)债务转移案的刑事犯,被印尼最高法院判处监禁两年与罚款1500万印尼盾。2009年6月10日,他在印尼最高法院宣判他有罪的前一天潜逃,被国际刑警列为通缉犯。

据报道,佐柯赞特拉先逃到巴布亚新几内亚,过后入境马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