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夫人染疫 全国累计超260万起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感染冠病后,其夫人米歇尔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法新社)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感染冠病后,其夫人米歇尔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西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累计已超过260万起,第一夫人米歇尔·博索纳罗也感染了冠病。

新华社报道,根据巴西卫生部周四(30日)下午公布的疫情数据,巴西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5万7837起,累计确诊261万零102起;新增死亡病例1129起,累计死亡人数9万1263人。

同日,巴西总统府宣布,米歇尔·博索纳罗进行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本月7日宣布他本人感染冠病,25日宣布其最新检测结果转为阴性。米歇尔11日进行过一次检测,结果呈阴性。

自巴西暴发冠病疫情以来,该国已有多名部长级官员及州长受到感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