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游轮33船员检测结果呈阳性

罗尔德·阿蒙森号目前停靠在挪威北部特罗姆瑟港。(路透社)
罗尔德·阿蒙森号目前停靠在挪威北部特罗姆瑟港。(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艘挪威游轮传出疫情,游轮上至少33名工作人员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法新社报道,挪威游轮公司海达路德(Hurtigruten)周六(8月1日)证实,罗尔德·阿蒙森号(MS Roald Amundsen)从斯瓦尔巴群岛(Svalbard)开抵挪威北部特罗姆瑟港(Tromso)时,船上四名工作人员确诊染疫并送院治疗,其余工作人员被令留在船上自我隔离。

海达路德在声明中表示,游轮上共有158名工作人员,至今有33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120人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其中五人将接受第二次检测。

声明说,游轮于7月25日启航时接待了将近180名乘客,航行期间没有任何乘客出现与冠病相关的症状。

罗尔德·阿蒙森号周六表示,游轮上的所有乘客于周五下船,不过其中约60人下船后在特罗姆瑟接受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