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下周开始进行疫苗人体试验

印尼下周将开始进行潜在冠病疫苗的人体试验,若证明疫苗成功,印尼计划年底前每年生产2.5亿剂的疫苗。(路透社)
印尼下周将开始进行潜在冠病疫苗的人体试验,若证明疫苗成功,印尼计划年底前每年生产2.5亿剂的疫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尼下周将开始进行潜在冠病疫苗的人体试验,若证明疫苗成功,印尼计划年底前每年生产2.5亿剂的疫苗。

这是由国有制药公司Bio Farma与中国Sinovac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计划。万隆帕嘉贾兰(Padjadjaran)大学首席研究员鲁斯米尔教授对告诉媒体,临床试验第三阶段定于8月11日开始,并将招募1620名18至59岁的志愿者参与试验。

在试验计划下,一半的参与者将会在长达六个月的时间收到疫苗,其余参与者将收到安慰剂。他说,至今有800人报名参与。“我们想拥有我们的疫苗,以便让我们的人民使用。”

印尼累计确诊病例逾11万6800起,累计死例达5452起,属东亚最高。随着印尼试图阻止持续不断的感染浪潮,政府担心某些国家可能会错过疫苗,因此有必要确保获得足够的疫苗供应。

印尼国有企业部长托希尔说,如果证明Sinovac疫苗成功,Bio Farma将准备在年底前每年生产2.5亿剂的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