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学校下周四全面复课

泰国教育部长纳塔蓬说,泰国将在下周四(13日)允许学校全面复课。(法新社)
泰国教育部长纳塔蓬说,泰国将在下周四(13日)允许学校全面复课。(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教育部长纳塔蓬说,泰国将在下周四(13日)允许学校全面复课。

泰国已超过两个月无本土传播病例。纳塔蓬说,学校可在无任何人数限制或社交距离措施下复课。他说,泰国冠病中心已同意针对学校复课放宽限制,预计下周一也将获得首相巴育批准。

泰国公立学校自7月初在确诊病例下降时已允许部分复课,但学生之间需遵守1.5米的社交距离,每间教室最多只能容纳25人。一些规模较大的学校也要求学生每隔一天上课,以避免学校过度拥挤。

泰国自5月26日后无新增本土传播病例,并自3月下旬开始处于紧急状态中。泰国周五新增15起确诊病例,都是在国家检疫中确诊,累计病例达3345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