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新增冠病病例 创解封后最高单日增幅

法国周五(8月7日)新增2288起冠病确诊病例,创下自解封以来的最高单日增幅。(路透社)
法国周五(8月7日)新增2288起冠病确诊病例,创下自解封以来的最高单日增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国卫生部说,法国周五(8月7日)新增2288起冠病确诊病例,创下自解封以来的最高单日增幅。当地累计确诊病例为19万7921起,累计死亡病例为3万零324起。

数据显示,法国目前有5011名冠病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83名患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法国卫生总署6日发表公报确认,在7月27日至8月2日期间,法国本土确诊冠病病例为7565起,较前一周增加33%。

法国卫生部长韦朗7日表示,面对冠病疫情卷土重来的态势,法国政府和人民必须坚守到底,民众必须时刻保持警惕。

受疫情反弹影响,里尔、图尔、阿讷西等多个法国城市已开始强制施行在市中心佩戴口罩。

法国冠病疫情科学委员会4日向政府提交的分析报告说,由于法国多地疫情反弹迅速,第二波疫情“极其有可能”在今年秋天或冬天暴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