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吁政府更严格封锁以控制疫情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卡什卡里说,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在美国持续快速蔓延,美国当前应对措施并不奏效,应该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更严格的封锁措施”以控制疫情。

新华社报道,卡什卡里和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和政策中心主任奥斯特霍姆日前在《纽约时报》联名发表文章说,冠病疫情已经导致美国超过16万人死亡。与此同时,约有3000万美国人领取失业救济。他们指美国迄今采取的应对疫情措施没有奏效,采取更严格封锁措施的必要性显而易见。

文章呼吁更严格的封锁措施落实到美国各个州,建议封锁时间最长应达六周。文章指出,封锁措施要达到的目标是将美国每日新增病例比例从目前每10万人约17人感染的水平降至每10万人中不足一人感染。

文章警告,如果不采取更严格的封锁措施,在疫苗出现之前,美国可能还会出现数百万新增病例和更多死亡病例。而且,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前,美国不会实现强劲经济复苏。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9日,美国冠病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500万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