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被曝想在总统山增自身雕像遭网民调侃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怎么把自己的脸也刻到“总统山”上,但特朗普星期日发推特称从没提出过要把自己雕像加进总统山的要求,斥都是假新闻。

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是南达科他州最著名的旅游景点,由于山上有美国4名前总统华盛顿、杰斐逊、林肯和罗斯福的头部雕像,也被人们称为“总统山”。

据《纽约时报》报道,白宫助手去年与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进行了接触,商讨如何在拉什莫尔山增添更多总统。

消息人士表示,诺姆在特朗普到达该州参加独立日庆典时,向总统赠送了一个4英尺的总统山复制品,其中包括了特朗普的雕像。

报道称,特朗普对拉什莫尔山很感兴趣,他希望自己的面孔能出现在这4位前总统的雕像旁边。

不过,特朗普星期日晚在推特写道:“这都是堕落的《纽约时报》和评价很差的CNN的假新闻。从没提出过这种要求,不过基于这3年半所取得的成就比其他任何总统任期(都要多),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有关特朗普想把自己的雕像加到“总统山”的消息披露后引发舆论关注,一些美国网友还晒出合成照片,帮特朗普实现愿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