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下药灭门案 11死1人生还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拉贾斯坦州一家12口遭下毒,只有一人生还。

警方从现场找到了一张遗书,发现家长博杜拉姆38岁的女儿拉克希米曾接受过护士培训,可能在周六晚上给所有家人注射了毒药,导致11名家庭成员死亡。

调查人员怀疑晚餐中可能掺有安眠药,之后每个人都被注射了毒药。除了拉克希米外,其他家庭成员——三个女人、两个男人、五个孩子、手上都有注射器的痕迹,这进一步加强了警方的怀疑。经过对此事的初步调查,警方还怀疑可能是家庭不和导致了这场悲剧。对此事的详细调查正在进行中。然而,调查人员并没有排除谋杀的可能性。

周日早上,村民们发出警报后,警方赶到了现场。在搜查过程中,警方发现该家庭的第十二名成员拉姆还活着。拉姆后来被紧急送往一家医院,目前正在那里接受治疗。拉姆在给警方的最初陈述中说,他们一家星期六晚上一起吃晚饭。然后他去农场驱赶牛群,然后就睡了。第二天早上他回到小屋时,意识到全家都死了。

报导指出,他们一家都是巴基斯坦籍印度教教徒。虽然人们认为他们死亡是家族内部冲突的结果,但冲突本身的中心是经济压力。最近几周,这家人甚至谘询了巫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