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争取向个别地点开通绿色通道

马来西亚旅游、艺术与文化部长南茜表示,将为马国积极争取打开绿色旅行通道。(中国报)
马来西亚旅游、艺术与文化部长南茜表示,将为马国积极争取打开绿色旅行通道。(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旅游、艺术与文化部长南茜表示,马国开拓绿色通道现在将不会以整个国家为目的地,而只是锁定个别地点。

《星报》报道,南茜周二(11日)在国会回答议员提问时指出,虽然马国已把一些国家如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标识为“绿区”,但要与它们全面重启通道仍面对限制。

她说:“以澳洲为例,墨尔本近期暴发了第二波疫情,我们就不能把整个澳洲列为绿区。现在我们考虑把珀斯列为一个目的地。”

另外,南茜接受马来邮报访问时表示,马国难以与其他国家重启旅行通道的另一个原因是缺乏对等安排。她说:“当我们确认一些地点为绿区,希望与这些绿区进行合作,它们也必须向马国开放边界。”

南茜强调,她的部门将与卫生部及外交部紧密合作,以争取重新打开旅行通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