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润滑油仓库爆炸 大火连烧四小时未止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庆尚南道金海市一处仓库周三接近中午时发生火警,大火延烧四个小时仍未扑灭,导致两名工厂相关人员及三名消防人员送医。

据《韩联社》报道,发生火警的仓库中存放400多桶200公升装的润滑油添加剂,韩国时间周三上午11时38分后大火延烧至少四个小时,期间仍能持续听见震耳欲聋的油桶爆炸声。

火势延烧快速,消防当局获报赶往现场的20多分钟期间,240平方公尺面积的起火仓库就已完全被火舌吞噬,连同旁边共四栋、1386平方公尺面积的仓库都无一幸免。

一名工厂相关人员2度烧伤,一人出现过度换气症状,与其他三名在救灾过程中虚脱的消防人员都已送医治疗。

消防当局共派出320多名人力,以及55台抽水机、水车等装备,但因存放在仓库内的大量油桶接连爆炸,加上消防直升机因天候因素必须撤退,预期还要花费不少时间才能完全控制火势。

当地因目击浓密黑烟而陷入惊慌的居民,已在消防当局引导下前往安全地点避难,金海市厅也向市民传送简讯说明火灾状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