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前与莫迪同台 神庙负责人确诊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最近与印度总理莫迪同台的北方州阿尤德亚罗摩神庙信托基金负责人达斯,因发烧等症状在周四接受病毒检测,周五被证实确诊冠病,莫迪的健康引起外界关注。

阿尤德亚罗摩神庙奠基与开工仪式5日举行时,达斯与莫迪同台,更站在莫迪旁边,与莫迪有近距离接触,让外界关注莫迪的健康状况。而预定周六在首都新德里红堡主持独立日大型庆祝活动,是否按照规定接受隔离,或仍按原订计划主持独立日活动,印度政府尚未做出说明。

印度疫情持续恶化,但总理莫迪和所领导的印度人民党仍执意于5日在北方州阿尤德亚举办罗摩神庙奠基仪式,现场有50名党政贵宾和近200人与会,更有数千名未戴口罩的民众想涌入仪式会场。

在罗摩神庙奠基仪式举行前夕,罗摩神庙信托基金已有亿名祭司和14名警察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接着又有印度人民党资深领袖巴蒂公开表示因为疫情不出席这项仪式,忧心出席仪式的莫迪健康,但仪式仍在执政党坚持下照常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