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莫迪称印度产疫苗将很快上市

印度总理莫迪则表示,印度产疫苗将很快上市。(法新社)
印度总理莫迪则表示,印度产疫苗将很快上市。(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截至15日下午,印度过去24小时新增6万5002起冠病感染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53万起,累计死亡达4万9036起。印度总理莫迪则表示,印度产疫苗将很快上市。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莫迪在印度第74个独立日的庆祝活动上发表讲话说:“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待冠病疫苗。我想告诉大家,印度研制的三种候选疫苗正处于不同的测试阶段。只要我们的专家和科学家发出绿色信号(意指安全通过),印度制造的冠病疫苗就会很快上市。”

莫迪介绍说,政府将大规模生产这些潜在的疫苗。我们已经做好基本准备,向每位国民提供疫苗。

新德里电视台报道称,莫迪在当天的讲话中还宣布了一项“全国数字健康使命”计划,以加强医疗保健系统,并将为每个公民提供一个健康身份证。“每个印度人都会获得一张健康身份证。每次你去看医生或去药房时,所有信息都会记录在这张全国通用的健康身份证中。”莫迪认为,这是印度卫生领域的一场“新革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