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阻碍邮寄投票 美国西邮筒频遭移除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大选一向开放邮寄投票这一选项,而今年受到冠病疫情影响,使用此方法投票的选民预计将大幅增加。但最近有选民反应,邮政总局开始移除西岸部分地区的邮筒,质疑是为了妨碍邮寄投票。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西部地区选民反应,邮政总局的员工陆续移除路边的邮筒,质疑是不是为了妨碍邮寄投票;俄勒冈州民主党籍议员怀登在推特上表示,移除邮筒的作法是为了“抑制选民”,直批特朗普是在“眼皮子底下破坏选举”。

邮政总局西部地区发言人斯皮贡出面表示,会在大选之前停止移除16个州与2州部分地区的邮筒。邮政总局发言人弗鲁姆未证实这项停止移除令,是否会扩及全国。他强调,基于邮件数量,移动全国近14万2000个邮筒是例行公事,会将低使用量的邮筒移到使用量较高的地方。

特朗普数月以来坚称,邮寄投票将导致普遍的选民诈欺,并承认扣留疫情纾困法案中的美国邮政署的资金,“如果我们不达成协议,就代表他们拿不到钱,也意味着他们无法实施全面邮寄投票。”

美国邮政署上季度净亏损22亿美元,署长德乔伊下令改变营运方式,限制加班时数,解决财务问题,但也导致全国邮件寄送延迟,甚至可能使得邮寄投票的问题更加复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