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大会前夕民调 拜登领先特朗普9百分点

拜登在最新民调中领先特朗普九个百分点,略低于7月份的11个百分点。(法新社)
拜登在最新民调中领先特朗普九个百分点,略低于7月份的11个百分点。(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周一(17日)开始举行,大会前夕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支持率领先共和党的特朗普九个百分点。

彭博社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新闻和《华尔街日报》星期天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拜登和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别为50%和41%。拜登在7月份同一系列调查中领先特朗普11个百分点。

另外,根据亚利桑那、科罗拉多、佛罗里达、缅因、密歇根、明尼苏达、内华达、新罕布什尔、北卡罗来纳、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星这11州的综合民调结果,拜登以49%对42%领先特朗普七个百分点。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定8月17日至20日在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举行,拜登和哈里斯将在大会上正式成为民主党的正副总统候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