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特朗普是一个无能的总统

米歇尔呼吁美国人民把选票投给拜登,“以压倒性的数量确保我们不会被忽视”。(彭博社)
米歇尔呼吁美国人民把选票投给拜登,“以压倒性的数量确保我们不会被忽视”。(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说,特朗普是一个无能的总统。

法新社报道,米歇尔周一(17日)晚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致开幕词时说:“每当我们把目光投向白宫,希望现在的政府能向我们展现领导力、给予我们慰藉或坚定决心,我们只看到了混乱和分裂,完全没有一丝同理心。”

米歇尔说:“请容我诚实、非常明白地指出,我们不该让唐纳德·特朗普成为我们国家的总统。”

米歇尔呼吁美国人民把选票投给拜登,“以压倒性的数量确保我们不会被忽视”。她还呼吁美国人民提早投票、到投票站投票或邮寄投票。

为期四天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在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Milwaukee)举行。受疫情影响,此次大会首次以视讯方式进行。

拜登将在周四晚上正式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