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未软化反对美国向阿联酋出售武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办事处周二(18日)发声明指,以色列并未软化针对美国向阿联酋出售武器的反对意见。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叶迪奥特·阿赫罗诺特》(Yidioth Ahronoth)报纸此前报道,特朗普政府计划将先进的F-35喷气式飞机“巨额”出售给阿联酋,这是阿联酋上周为与以色列关系正常化而采取的行动的一部分。

美国驻耶路撒冷大使馆和阿联酋政府代表未立即对此置评。

声明说:“根据几十年前的谅解,华盛顿避免了可能削弱以色列的“定性军事优势”(QME)的中东军售。这已应用在拒绝阿拉伯国家购买的F-35,而以色列则购买并部署了F-35。”声明也说:“在(关于阿联酋正常化交易的)会谈中,以色列没有改变其一贯立场,反对向中东任何国家出售可能破坏(军事)平衡的武器和国防技术。”

特朗普政府已经表示,在上周四的正常化宣布后,阿联酋可能会成交未指定的新美国武器销售。

以色列情报部长科恩表示,该决策论坛未就QME政策的任何变化进行讨论,以色列也未同意美国的任何变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