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邮政局长将暂停邮政运作变动直到选举结束为止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邮政局长德乔伊表示,美国邮政总局将暂停对业务进行调整,比如移除邮件处理设备和收件箱,直到11月的大选结束。目前该机构正努力向美国人确保他们能够应对预计将大幅增加的邮寄投票。

彭博社报道,美国邮政总局对业务的调整引发了人们对秋季大选时选票投递缓慢的担忧,此前总统特朗普抨击了邮寄选票的做法。

对此,德乔伊宣布美国邮政总局将暂停对邮政服务的变动措施。他在周二(18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新闻稿中表示,“为了避免对邮件选票产生任何影响,我将暂停这些举措,直到选举结束为止。”

另外,邮政总局也不会调整美国各地邮局的营业时间,并且不会关闭任何邮件处理设施。他说,如有必要,将继续批准加班处理邮件。

此消息公布之前,民主党人和其他人对邮件投递速度明显下降感到担忧。德乔伊未来几天将两次出席国会听证会。

据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六将众议院议员召集回来对一项邮政立法进行投票,该法案将停止邮局削减开支,并向该机构提供250亿美元的额外资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