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预计明年夏季恢复所有航线服务

阿联酋航空预计将在2021年夏季之前恢复飞所有“航线目的地”航班。(路透社)
阿联酋航空预计将在2021年夏季之前恢复飞所有“航线目的地”航班。(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联酋航空预计将在2021年夏季之前恢复飞所有航线服务。

阿联酋航空首席运营官雷德哈周四(20日)作出以上宣布。阿联酋航空是中东最大航空公司,其拥有机队270架宽体飞机。该航空公司因疫情关系于3月下旬暂停运营。此后不久,阿联酋航空恢复了以遣返为目的的有限客运航班,并在杜拜为恢复其旅游业放松旅行限制之后,逐步扩大了其航线。

雷德哈说,阿联酋航空将会在明年夏季服务143个目的地,该航空在疫情之前服务157个目的地。他说:“显然地……每天的航班频率将取决于需求以及某些机场和某些国家需要放松的一些限制。”据阿联酋航空网站,目前该航空服务70个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总裁克拉克此前说,航空运营或需花上四年才可恢复“一定程度的常态”,并可能裁员达15%的员工。阿联酋航空已进行数次裁员,但未公开裁员人数。据阿联酋航空年度报告,公司在疫情之前雇佣了6万名员工,包括4300名机师和近2万2000名机组人员。

旅游长期以来一直是杜拜的经济支柱,杜拜去年接待了1600万访客。杜拜在疫情之前原本设下在今年达到2000万访客的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