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造成6人死亡 6万余人被迫疏散

烈火浓烟覆盖大片天空,不断逼近加州希尔兹堡的一处葡萄酒庄园。(法新社)
烈火浓烟覆盖大片天空,不断逼近加州希尔兹堡的一处葡萄酒庄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森林大火持续蔓延,截至周四(20日)已造成至少六人死亡,六万多人被迫疏散,另有超过10万人接到疏散警报,准备随时撤离。

新华社报道,加州林业和消防局说,周三在加州北部纳帕县一幢过火建筑内发现三名遇难者遗体。另外,在索拉诺县也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加州已有超过809平方公里森林和近700幢建筑被大火烧毁。

同日,消防部门证实,一名电力公司员工在加州北部作业时在火灾中丧生,另有一名直升机飞行员在执行灭火任务时坠机身亡。

消防部门说,目前加州北部大部分地区降雨量低于正常水平,火情较往年严重,预计加州北部山火将持续到10月。目前加州最大一处火场位于北部地区,截至周四晚间已发展到约870平方公里,尚未得到控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