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24小时增2000多起冠病例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目前登记的确诊病例中,约一半为旅行归国者。(彭博社)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目前登记的确诊病例中,约一半为旅行归国者。(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周六(22日)零时(新加坡时间清晨6时),德国较前一天新增2034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创4月25日以来的单日新高。至此,德国累计确诊病例达23万2082起。

新华社报道,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副所长沙德日前受访时说,研究所目前登记的确诊病例中,约一半为旅行归国者,即由境外输入。

该机构周五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德国全国报告了多起与亲友聚会相关的聚集性感染事件,这也是导致近期感染人数增加的原因之一。

报告说,德国目前疫情发展令人担忧,必须阻止疫情进一步恶化。报告建议全民参与防控,保持社交距离,遵守卫生措施,正确戴口罩,并限制社交接触范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