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顾问康威突然宣布辞职

凯莉安妮·康威一直是特朗普的忠心顾问,她的丈夫乔治·康威却是特朗普最尖锐的批评者之一。(路透社)
凯莉安妮·康威一直是特朗普的忠心顾问,她的丈夫乔治·康威却是特朗普最尖锐的批评者之一。(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白宫顾问凯莉安妮·康威星期天(23日)突然以家庭为由宣布辞职,她的丈夫乔治·康威也通过推特宣布,他将退出为拜登跨刀助选的政治行动委员会“林肯计划”。

彭博社报道,实况节目出身的凯莉安妮·康威现年53岁,自特朗普入主白宫以来就担任其白宫顾问,对特朗普忠心耿耿,曾多次上电视“舌战”媒体,强力捍卫特朗普。

但乔治·康威却是特朗普最尖锐的批评者之一。这位华盛顿顶尖律师多次公开质疑特朗普的精神状态,认为特朗普根本不适任总统。

凯莉安妮·康威星期天发表声明说:“我们对很多事情意见分歧,但对于我们两人最重视的孩子,我们是完全一条心的。”

凯莉安妮·康威说,辞职是她的个人决定。据知情者,她在星期天晚上把决定告诉特朗普。

康威夫妇就读高中的女儿克劳迪娅周末一连发了几条推文,她说,对妈妈要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演讲感到“非常痛苦”,并暗示父母争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