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整形外科专家警告 “低头族”易出现双下巴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整形外科专家阿姆贾德·阿里-尤塞夫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广播电台采访时说,人们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低头玩手机,这导致人们的外观出现非常特别的变化,出现双下巴的时间会提早几十年。

阿里-尤塞夫说,玩手机最舒服的位置就是把手机放在胸部或腹部,然后低头看手机。但是最舒适并不意味着健康,不断低头会导致出现双下巴的时间比自然过程要早几十年。

他指出:“人们越来越多的玩社交媒体以及定期用智能手机工作,这对颈阔肌产生了非常严重的影响,也就是连接下巴和锁骨这块肌肉。不断低头会影响这块肌肉的状况,让位置变得更深。从25到40岁之间的年轻人都会遇到这个问题。他们经常坐着低头玩手机,因此双下巴形成的会非常早。”

阿里-尤塞夫同时透露如何改善这种情况。“年轻人出现双下巴是一个越来越广泛的情况。摆脱双下巴,必须甩掉脖子上的脂肪组织。建议这些人做一做操,增加这一部位的肌肉张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