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与白宫的纾困谈判再次破裂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说:“我们不能亏待人民,以为花点小钱就可以敷衍人民。”(彭博社)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说:“我们不能亏待人民,以为花点小钱就可以敷衍人民。”(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白宫幕僚长梅多斯事隔三周再次通话,依然无法就新一轮纾困计划取得突破。佩洛西表明,在特朗普政府同意提供2.2万亿美元(约3万亿新元)的援助配套之前,她不会再与白宫进行谈判。

路透社报道,佩洛西和梅多斯周四(27日)在电话中谈了约25分钟,这是双方自8月7日谈判破局以来的首次通话。

佩洛西在与梅多斯通话后发表声明说,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摧毁了美国人民的生活和生计,但“此次通话明确表明白宫继续无视美国人民的需求”。

她说:“我们愿意妥协,只要彼此各让一步——如果他们同意2.2万亿美元的援助金额,我们就会与他们继续讨论和磋商相关细节。”

佩洛西强调说:“但是我们不可能接受更低的数额,因为我们必须回应美国人民的需求。我们不能亏待人民,以为花点小钱就可以敷衍人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