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视察飓风灾区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排左三)到路易斯安那州受灾严重的查尔斯湖市视察飓风灾情。(路透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排左三)到路易斯安那州受灾严重的查尔斯湖市视察飓风灾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到日前遭受四级飓风“劳拉”吹袭的路易斯安那州及得克萨斯州视察灾情。

综合媒体报道,特朗普星期六(8月29日)从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搭乘“空军一号”前往路易斯安那州及得州部分的墨西哥湾沿海地区视察灾情。

特朗普先到路易斯安那州受灾严重的查尔斯湖(Lake Charles)城市视察,逗留约两小时。

特朗普说,到路易斯安那州是为了支持人民,并表示路易斯安那州得应付冠病疫情和强大飓风,“经历了很多”,并赞扬州长爱德华兹“做得很好”。

特朗普之后乘搭直升机到得州的橙县(Orange),从空中和陆地视察灾情。

超强飓风“劳拉”在当地时间周四(27日)凌晨于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卡梅伦附近、得州交界处登陆,造成严重风暴潮及破坏,至少16人死亡。

虽然洪水逐渐消退,清理工作已经展开,但仍有数十万户居民没有水源和电力供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