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工会反对下月复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大学学院工会表示,英国大学应该取消下个月恢复面授课的计划,以防止学生出行导致国家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恶化。

路透社报道,英国大学学院工会星期六(29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100多万学生送往全国各地将酿成灾难,并有可能让准备不足的大学为第二波疫情推波助澜。”

工会会长乔·格拉迪(Jo Grady)表示:“政府是时候在这场危机中采取一些果断和负责任的行动了,并告知大学放弃面授课计划。”她敦促政府在第一个学期采取线上教学模式。

英国首相约翰逊政府财政部首席秘书巴克莱(Stephen Barclay)说,他不同意这一说法。 他说:“我认为像其他经济体一样,大学需要复课,而学生必须能够做到这一点。”

几所大学表示,经过数周的准备,他们准备在下个月重新开放。一些学生说,他们已经在住房等方面花了钱,为新学期做准备。

据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近期一直在呼吁英国民众在封锁后恢复到更接近正常的状态。他敦促人们复工,以帮助英国经济从4月至6月萎缩20%的困境中恢复过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