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冠病确诊病例破2万起

首尔市政府呼吁市民本周尽量不要外出,自我约束,以阻断病毒传播。(法新社)
首尔市政府呼吁市民本周尽量不要外出,自我约束,以阻断病毒传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总人数已超过2万人。

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周二(9月1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周二零时(新加坡时间周一晚上11时),韩国较前一天零时新增235起确诊病例,累计达2万零182起。

按感染途径来看,周一新增病例中社区感染病例为222起,境外输入病例13起。另外,当天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324起。

韩国首都圈的群聚感染已蔓延至其他地区,不仅感染源不明的病例超过两成,重症患者也比两周前多了八倍。

韩国除了继续实施“保持社交距离”的二级应急响应,首都圈感染风险较高的设施和场所也从周一开始实行更严格的防疫措施,为期一周。

首尔市政府也将8月30日至9月6日定为“千万首尔市民静止周”,呼吁市民暂时忍耐,自我约束,至少在这一周尽量不要外出,并一定要保持社交距离,以阻断病毒传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