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警方开枪射杀一名18岁非裔男子

据悉,警方当时在华盛顿东南部正在跟进一个关于枪支据称藏在车辆中的消息。(新华社)
据悉,警方当时在华盛顿东南部正在跟进一个关于枪支据称藏在车辆中的消息。(新华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警方周三(2日)在首都华盛顿开枪射杀了一名18岁非裔男子。

华盛顿警察局长纽瑟姆在记者会上说,警方当时在华盛顿东南部正在跟进一个关于枪支据称藏在车辆中的消息。他说:“当他们(警方)接近该车辆时,车上的一些人徒步逃走。其中一名警员开了枪。”他说,一名相信是成年的男性被送往当地医院后宣布死亡。

他表示,警方在所描述的“犯罪现场”中找到了两把枪。

当地议会成员怀特告诉新闻频道WUSA9,他与该男子的母亲进行了交谈,并表示“想弄清楚人体摄像头上有什么、弄清楚他是否在逃跑、为什么他被枪杀。”怀特告诉新闻网站DCist:“一些人说他在前面中枪,有人说他在后面中枪。”

另一名当地议会代表巴切洛说,该名男子“刚过了18岁生日。这太悲惨了。”“我们对情况不太了解。但是,在我看来,一个17岁或18岁的小男孩在我们的城市要被杀害的原因很少,特别是如果这个人手无寸铁或者他正在逃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