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TA医疗顾问:航空业不能等待疫苗出现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医疗顾问鲍威尔说,航空业不能等待疫苗出现。(路透社)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医疗顾问鲍威尔说,航空业不能等待疫苗出现。(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医疗顾问鲍威尔说,航空业不能等待疫苗出现。

鲍威尔在接受彭博社访问时说,除了口罩、定期洗手和消毒高触摸表面之外,运营商应与监管机构合作,在乘客登机前为乘客引入可靠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检测系统,以便让乘客乘搭飞机。

他说:“最理想的保护是避免可传染病毒的人。”“我们需要一个可靠且够快速的检测,并且能大量的进行检测。”代表全球290家航空公司的IATA表示,至少要到2024年才能看到客运量恢复,并预计航空公司单是今年将损失超过840亿美元(约1145亿新元)。

鲍威尔在2月曾表示避免受感染的最佳方法是勤洗手,而不是戴口罩。他在本周较早前说:“我们了解到部分的冠病病例可能无症状。”“这是改变立场的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