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枪杀特朗普支持者的男子被警射死

美国警方周四(3日)开枪打死了一名男子,他涉嫌于上周末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致命射击一名特朗普支持者。(路透社)
美国警方周四(3日)开枪打死了一名男子,他涉嫌于上周末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致命射击一名特朗普支持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警方周四(3日)开枪打死了一名男子,他涉嫌于上周末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致命射击一名特朗普支持者。

该男子为48岁的雷诺尔(Michael Reinoehl),他以谋杀罪被通缉。警方说,雷诺尔是在离开公寓楼上车后被逃犯特遣队开枪打死。

美国法警服务发言人在声明中说:“犯罪嫌疑人出示枪支,威胁执法人员的生命。”瑟斯顿县警长办公室布雷迪中尉说:“我们目前掌握的消息是嫌犯持有武器。”他说:“有人向车辆开枪,嫌犯逃离车辆,此时还有另外的枪声。”

雷诺尔涉嫌在周六开枪打死丹尼尔森(Aaron Danielson)。39岁的丹尼尔森是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之一,他们骑着卡车进入波特兰市中心,与抗议者发生冲突,反对种族不公正和警察的暴行。雷诺尔在在当地媒体Vice News播出一段视频后几个小时就去世了,他在视频中似乎承认自己向丹尼尔森开枪,并表示自己是出于自卫才那么做。

特朗普周四曾发推文要求警方逮捕雷诺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